赛利涂层

MMSOnline.com.cn
    切削刀具
    ·  刀具涂层

公司简介

CemeCon公司成立于1986年,总部位于德国的亚琛市,是一家从事PVD涂层设备及CVD金刚石涂层设备制造,以及刀具、模具及零部件涂层加工服务的专业化公司。

目前CemeCon公司已经成为世界领域PVD涂层及CVD金刚石涂层的领导者之一。CemeCon公司在全球目前拥有450名员工,在德国拥有世界最大的涂层中心,在那里运行着近50台涂层设备。除德国外CemeCon公司在美国、丹麦、捷克及中国设有子公司,从事PVD涂层加工服务。并且CemeCon公司面向世界刀具行业客户销售了超过300台PVD涂层设备。

目前CemeCon公司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为赛利涂层技术有限公司,分别在北京、苏州设有分公司。
Copyright ©1997-2024 mmsonline.com.cn . All rights reserved.